Faith.

初中生,佛系更文

斗罗·重修·拯救世界 05

*幼儿园文笔

*连载中

*勿上升

——————————————————

错字私信踹我……









00


在修炼者的世界中,危险无处不在,只有坚守本心。

                                                      ——唐舞麟


神界和斗罗都是我们的家园,我们都有责任去守护他。

                                                      ——古月娜


姑父的第一个魂环竟然是百万年的,而且身体里还有七大魂灵,真厉害呀!

                                                      ——唐轩宇


现在修炼真的很不容易,但重修一次,我也乐在其中,因为我的爱人就在我身边,他永远是我坚实的臂膀。

                                                      ——白秀秀











01


霍雨浩当然清楚,自己以前在突破20级时都经历过什么,所以他早就为此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一切准备就绪后,他开始引动魂力。


此时,他的魂力已经到达19级巅峰了,只需一点,便可突破。










02


“雨浩,注意你冰碧帝皇蝎的躯干骨,这次解封20级魂力,会比你获得躯干骨时更痛苦!”天梦冰蚕对霍雨浩说到。


“嗯,我知道了,放心吧天梦哥,我有分寸的。”戴雨浩莞尔一笑。


“但一定要记住,这次解封20级魂力相当重要,要按顺序一步一步解封,你也知道,20级魂力也是你人生的转折点之一,先将灵眸的第二魂环解锁,然后再觉醒冰碧帝皇蝎武魂,解锁完武魂后,解锁魂环,最后,再将冰碧帝皇蝎的躯干骨解封,记住了吗?”天梦冰蚕在精神之海里对霍雨浩说到。


“放心吧,天梦哥,我记住了。”霍雨浩回答道。












03


过去的事情,历历在目,仿佛就像昨天刚做完这些事一样。


此时,霍雨浩在突破的过程中,也在回想着自己在以前,获得第二魂环后的场景。


那时的唐舞桐还是王东。


在他因为获得第二魂环,而没有来得及赶回史莱克学院时,另一边,王东也在焦急的找霍雨浩。


随着时间的推移,霍雨浩终于发现了王东是女儿身的秘密!


是啊,谁能想到当初的好兄弟,好伙伴,最后成为了他的爱人啊!


是啊,大家也都长大了。


而现在,自己的家也是不错的呀!霍雨浩暗暗地想。


而霍雨浩也知道,冰帝的到来,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影响!


虽然天梦冰蚕没有赋予霍雨浩魂骨,但是也赋予他了另一个武魂啊!


这便是缘分吧!











04


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外——


“小七,你能感受到雨浩现在的情况吗?”唐三问道。


以前的唐三,或许根本不用问唐舞桐霍雨浩的情况。


但是,因为他的精神力还没有解封,所以,遇到这种情况,只能问与霍雨浩拥有百分之百武魂契合的唐舞桐了。


“暂时没什么事情,我能感觉到,他现在已经进入状态了,我们为他护法便好。”唐舞桐回答道。










05


其实,唐舞桐内心中是非常担心霍雨浩的,因为她也是当时的当事人之一。


她知道,在获取第二魂环时,霍雨浩都经历了哪些事情,也不由得,为他担心起来!


她只希望霍雨浩能够平安。


但是,她也相信,霍雨浩一定会成功的!


因为,只有成功一次,便会有第二次。


她相信雨浩的意志力与能力,她相信他能够安全突破二环的!


“加油,雨浩,我们都在等你!”唐舞桐攥紧了拳头,暗暗的想。
























彩蛋有《斗罗经典语录》哦!!!

评论是作者写文的动力~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