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初中生,佛系更文

斗罗·重修·拯救世界 10

*幼儿园文笔

*连载中

*勿上升

————————————————————

错字私信踹我……










01


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内——


天梦冰蚕正把它虚化出来的手,按在霍雨浩背后。


而冰帝则将它虚化出来的手,右手放到霍雨浩的眉心处。


而左手放到霍雨浩的胸前,两手同时向霍雨浩体内注入澎湃的极致之冰。


并不用担心霍雨浩的身体承受不住。


虽然力量太强了,但是,霍雨浩的身体强度已经远超了其他二十多级的魂师。









02


“啊——”霍雨浩突然大喊一声。


冰帝和天梦冰蚕,都被霍雨浩的一声尖叫吓愣了,霍雨浩也倒在地上。


“小雨浩,你没事儿吧?”天梦冰蚕一脸焦急地问道。


“没事儿!放心吧,天梦哥。”


“没事儿就好,你的魂骨已经正式与你的身体融合了,甚至还比你上一次融合时更好。好啊,你已经正式到二十级了,刚才在突破的过程中你的魂力也有二十级猛升到了二十二级,这次突破就到此结束了,快出去看看的家人们吧。”天梦冰蚕说道。


“哎呀,知道了天梦哥你不提醒我,我都要忘了。”霍雨浩听了天梦冰蚕的话后,赶紧拍一下脑门儿,便从精神之海里出去了。














03


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外——


唐三等人突然觉得,魂力屏障里的气息已经减弱了很多。


他们不由得向屏障内的霍雨浩看去。


这时,霍雨浩睁开眼睛,醒了过来。


唐三见他醒来了,便赶紧通知其他人,让他们把魂力屏障收回去。


“雨浩,你突破成功了?”唐舞桐小心翼翼地问道。


“嘻嘻~当然啦,我现在已经二十二级了!”霍雨浩说道。


“已经二十二级了?不错,那你现在休息一下,明天就去联邦那里把咱们公民的身份给解决一下吧!”唐三说道。


“是,我知道了,岳父大人。”霍雨浩向唐三行了一礼,说道。


“那个……我还想问一件事儿,我突破了多长时间啊?”霍雨浩突然说到。


“姐夫,你好像突破了三四天吧。”唐舞麟思考了一会儿说道。


“啊,这么长时间吗?那我赶紧好好休息,明天就去给你们办理联邦公民身份。”霍雨浩想了一会儿,又继续说道:“舞桐,我饿了,能给我找点儿吃的吗?”


霍雨浩刚说完,他的肚子就配合的叫了几声。


“哎呀,雨浩你怎么不早说,我现在就去弄。”唐舞桐刚说完,就要给霍雨浩找吃的。


但她又马上返回来了,看着唐三尴尬的说道:“那个……爸爸吃什么呀?”


唐三听了唐舞桐的问题后,也才突然反应过来。


不只是霍雨浩,他们几个有几天没有吃东西了,他也在犹豫,吃些什么呢?


这时,霍雨浩说道:“岳父大人,我去找一些鱼,我来烤鱼吃吧。”


“好,快去吧!其他男生也都来帮忙,女生们就坐在这里歇一歇吧,咱们男生去做饭,雨浩,我们都听你安排。”唐三说道。



























好久没更了

那就浅更一下~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