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初中生,佛系更文

斗罗·重修·拯救世界 09

*幼儿园文笔

*连载中

*勿上升

————————————————————

错字私信踹我……











01


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内——


当霍雨浩精神回到精神之海内后,立刻盘膝坐下。


再次运转体内的玄天功与魂力。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突破最后一层冰碧帝皇蝎的躯干骨。












02


“天梦哥,我要开始突破了,快帮忙!”霍雨浩焦急的说道。


“好!”天梦冰蚕边说,便将手放到霍雨浩背后,将他体内的精神力注入到霍雨浩身体里。


毕竟这是第二次突破,霍雨浩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幸好这是重修,自己的身体素质没有重来,霍雨浩如果凭借身体素质这一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


一旁的冰帝将手放到霍雨浩眉心处,将自己体内的极致之冰魂力,注入霍雨浩体内。


用自己的极致之冰魂力保护霍雨浩的身体。


她相信,只要霍雨浩把冰碧帝皇蝎的魂骨解锁后,霍雨浩的身体素质,只会比原来更好。


(突破过程简要略过~)










03


霍雨浩在自己的精神之海内,疼的直打滚儿,当然,在外面亦是如此。


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外——


霍雨浩的身体被蓝色的光芒覆盖,身边弥漫着一层冰雾,魂力防护罩内世界是如此的冰冷。


刚开始,身体只是微微有些颤抖,等到后来,霍雨浩突然躺在地上打滚儿。


唐舞桐十分吃惊,同时也有些担心霍雨浩。


唐舞桐刚想穿过魂力保护罩去找霍雨浩,但却被唐三拦住了。


“爸爸,你拦住我干什么?雨浩都疼成那样了,我要赶紧去帮他。”唐舞桐一脸焦急的看着霍雨浩。


“不行!解锁魂骨和解封魂力是两种概念,解封魂力你可以帮忙,但是,因为解封魂骨是与他自身身体的融合,你没办法帮助他。如果你去帮助他了,结果只会适得其反。”唐三冷静的看着防护罩内,疼的在地上打滚的霍雨浩,说到。


“好吧!我知道了。”听了唐三的话后,唐舞桐渐渐冷静了下来。


这时,小舞,古月娜和白秀秀走到唐舞桐身边,安慰着唐舞桐。


“姑姑,姑父一定不会有事的,姑父可是传灵塔的创办人啊,他一定不会有事的。”白秀秀安慰着唐舞桐。


“嗯。”唐舞桐使劲儿的抹了抹眼泪,回答到。


“小七,你要相信雨浩,就像我相信你爸爸一样。”小舞说道。


“嗯,妈妈,我知道了,你不用担心我了。”唐舞桐笑眯眯地对小舞说到。


就在她们安慰唐舞桐的时候,霍雨浩正在艰难的突破着。





































评论是作者写文的动力~

马上就有《斗罗小剧场》了~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