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初中生,佛系更文

斗罗·重修·拯救世界 07

*幼儿园文笔

*连载中

*勿上升

——————————————————

错字私信踹我……














00


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内——


见天梦冰蚕出去了这么久,霍雨浩这么沉稳的人已经有点开始着急了。


这时,蓝光一闪,天梦冰蚕出现在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内。













01


“天梦哥,你怎么出去这么久啊?”霍雨浩一脸抱怨的对他说道。


“嘿嘿——雨浩,哥,这不是给你做后勤保障去了吗。你接下来解锁冰碧帝皇蝎武魂的时候一定会有极致之冰属性魂力的外泄,我出去了一趟,就是为了让你岳父大人,还有舞桐他们为你设下魂力的保护屏障,防止你突破时的魂力外泄,也保证不会让人根据你的外泄魂力来追踪你啊!”


“哦,原来是这样啊,天梦哥,好吧,是我错怪你了。”霍雨浩一脸无奈地对天梦冰蚕说道。














02


“没事儿啦,小雨浩,毕竟哥和你也是一体的,我也要保证我自己的安全呀,还有为冰冰的安全着想啊!”天梦冰蚕一脸狡猾的说道。


霍雨浩差点儿喷出一口心血,心里想到:天梦哥,最近怎么提冰帝的次数这么多啊?


“好啊,别想那么多了,赶紧运转魂力突破吧。”天梦冰蚕突然换了一副严肃的脸神,对霍雨浩说道。


“嗯。”霍雨浩并没有多说什么,因为他知道,以现在的这个情形来看,多做比多说要好的多。











03


“雨浩,调动你全身的所有魂力,集中到你左手的位置,用心感受极致之冰魂力带给你的影响,你不需要压制你的魂力外泄,外面有人守着你,用心大胆的释放魂力,这样会对你突破有好处。”天梦冰蚕对霍雨浩说道。


(容作者我又一次不知道如何写解锁武魂~那就跳过吧!毕竟跳一跳有益健康。)












04


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外——


霍雨浩已经开始突破了,在外面,他的表现要比在精神之海内反应要大。


他全身已经变成了极致之冰特有的那种颜色,身体微微颤抖着。


经验丰富的人一下子就能看出,霍雨浩此时正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突然,寒气外泄。











05


唐三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他大声说道:“舞桐你盘膝做到雨浩对面,利用你们两个都武魂融合技,压制他的寒气外泄,娜娜,你用你的冰元素,水元素和火元素压制雨浩,然后再用木属性和光属性,为他治疗身体的创伤,小舞,舞麟,轩宇,秀秀,你们四个和我一起构成魂力屏障,秀秀的魂力屏障在最内侧,其次顺序分别是轩宇,舞麟,小舞,我的魂力屏障会构在最外层,注意不要让人看出破绽,都明白了吗?”


“明白了!”众人一起回答到。


“好,开始行动。”唐三说道。



































又来更文啦~

给点动力呗~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