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初中生,佛系更文

斗罗·重修·拯救世界 11

*幼儿园文笔

*连载中

*勿上升

————————————————————

错字私信踹我……

  

  

  

  

  




00


霍雨浩做饭ing.






01


“好,那我就不客气了,岳父大人。舞麟,你去给我找一些干净的柴火。轩宇,你去上山里,给我找一些能用的调料。岳父大人,抓鱼的事情就拜托你了。收拾鱼和烤鱼的事情就交给我吧。”霍雨浩也说到。


“明白。”其他三人异口同声的答道。


然后他们就分开,各做各的事情了。








02


树林中——


唐舞麟在努力的找一些干燥的干柴,奈何这里实在是太潮湿了,幸好最后也找了不少。







03


大山上——


唐轩宇在山上找着各种可以食用的野果,还有可以作为调料的枝叶,最后用手捧着一大堆战利品回去。








04


小河边——


唐三正在找机会抓鱼,谁知这些鱼太调皮了,总是从唐三手里滑走。


幸好唐三有耐心,也很厉害,后还是抓了好多鱼。


幸好他们找到个这个原生态的地方,否则就真的没有东西吃了。霍雨浩暗暗的想到。








05


就在男生们努力找食材的时候,女生们则坐在一旁聊天。


她们都不想动了,以免浪费体力,霍雨浩就在一旁保护着她们。


这时,唐舞麟回来了。


霍雨浩见他回来后,便拿走他手中的木柴,放到地上,点了火。


一会儿,唐三和唐轩宇也回来了。


霍雨浩接过唐三手中的鱼,将它处理好后,放在用石头做成的架子上面烤。


然后将唐轩宇带回来的调料处理一下后,撒在上面。


(想看烤鱼时发生的有趣事吗?详情请见彩蛋,彩蛋包甜,不甜找我。)









06


第一批烤鱼出来了,霍雨浩将这四条烤鱼分给了四位女生。


等第二批烤鱼出来后,他才给四个男生一人一个。


他将唐三带回来的所有鱼都烤了,平均分配给了八个人。


但是男生们都将手中的鱼分了给女生们一些,当然,除了这对吃货父子。


他们两个正跟娜娜和白秀秀讨价还价呢。“古月,能把你的鱼给我一些吗?”唐舞麟嘿嘿一笑,对古月娜说到。


“没门儿,你看看爸和姐夫他们都是给自己的妻子,你再看看你。”古月娜没好气的说道。


当然,另一旁的唐轩宇和白秀秀也是同样的对话。


“秀秀,我饿了,能把你的鱼给我一些吗?”唐轩宇向白秀秀卖萌到。


“不可能,你好好学学爷爷和姑父吧!别想让我给你鱼,我没有向你要,就不错了。”白秀秀瞪了唐轩宇一眼后,说道。










07


这一场闹剧才结束。


吃完饭后,因为天色很晚了,他们八人直接席地而睡了。


霍雨浩还在惦记着办联邦公民的事情,刚

开始睡得有些不太踏实,但后来也进入了梦乡。

















又开始更啦✔

今日也是emo的一天✔

刚考完试✔

呵呵✔


小红心和小蓝手是作者写文的动力!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