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初中生,佛系更文

斗罗·重修·拯救世界 01

#幼儿园文笔

#连载中

#勿上升

————————————————

有错字私信踹我……




01


唐三呻吟了一声,缓慢的睁开眼睛。


坐起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田野中,其他人已经不见了。


但是他并没有惊慌,因为,这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他们这次回来必定需要重修。


就像霍雨浩所说的那样,现在他的神位和神力被封印后,魂力等级停留在一级,他需要一点一点重修回来。


但是这件事先不着急,重要的是在这个世界养活自己啊!


不过幸好是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而不是别的地方,否则他们还需要重新熟悉那个地方呢。












02


他站了起来,辨别了一下方向。


虽然魂力和神力没了,但是,他根据气息,还是找到了其他几人的确切位置。


同样,身在其他地方的人们也是这么做的。


最终,他们相遇了。


他们相遇后,首先先了解对方的情况。


唐三听了以后发现,他们的魂力现在都处于一级,果然所有人需要重修。


经过唐轩宇他们辨认,最终确定,这里是天斗星,是斗罗联邦的行政星之一。


这里,是唐轩宇他们成神的一千年后。


因为他们几个的名字实在是如雷贯耳,所以他们需要换一个名字,改变身份。


至于如何登记户口的问题,就等霍雨浩的模拟魂技解锁之后再说吧。


这样就可以偷偷溜进户籍地,增加户籍。


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就先隐藏在市区里居住,恢复魂力。


等到他们恢复到转世之前的魂力等级后,便可再次回到神界。











03


因为他们现在是几乎没有魂力的普通人,所以他们也会饿的呀。


这时,霍雨浩便拿出了他的看家本领!


他在附近找到一条小溪,用木棍插了几条鱼,点上篝火,开始烤鱼。


在烤鱼和吃鱼的过程中,他们讨论了一下自己改名字的问题。


唐三一脸沉默的看着他们,等着他们想好自己的新名字。


但是,即使他们起了新名字,在私下也会叫原来的名字的。


而且他们已经很庆幸了,如此不稳定的虫洞穿越,竟然还能保留着以前的记忆。


“有什么新名字的想法吗?”唐三一边优雅的吃着烤鱼,一边问到。


“不用这么麻烦吧,我认为起一个和咱们以前有关系的名字就好了呀,正好纪念一下咱们在斗罗大陆上的时光。”小舞笑了笑,依偎在唐三怀里说道。


“妈说的对,咱们以前可能有化名吧,就用那个就行了,而且也真的令人回想起以前的那段时光啊。”戴雨浩笑了笑,一边忙着做烤鱼,看了一眼身旁的唐舞桐。


夫妻二人对视一眼,彼此都能看见对方眼底的那抹光,多年老夫老妻经验,一下子就能想到,对方心里想的是什么。


一旁的古月娜和白秀秀看着几人的对话,也点了点头。


但是,旁边的那两位吃货父子——唐舞麟和唐轩宇正忙着吃烤鱼呢。


他们两个吃的狼吞虎咽,满嘴流油。


眼前里唐舞桐突然看见了,他们狼吞虎咽吃烤鱼的模样,惊呼一声道:“你们两个怎么又吃了这么多?快给我们留点儿啊,爸爸妈妈,咱们几个也赶紧吃,要不然就没了。”


古月娜和白秀秀听见唐舞桐说的话后,赶忙拍了一下自己丈夫的头,没好气的说到:“别吃了,不知道给我们留一点儿吗?”


其他三人经唐舞桐的提醒,也赶紧将烤鱼吃完,真可谓是防火,防盗,防吃货啊。


毕竟是一家人都了解,那二位吃货吃起来,没人能抢得过他们。


就这样,他们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速战速决,吃完了所有烤鱼。


然后就专心坐在火堆旁边,想名字的问题了。










04


“小舞。你还记得我去杀戮之都,和胡列娜认识的时候吗?当时,我为了不让他认出来,特意化名为唐银,带着面具,那是我的容貌也刚刚改变,和她结伴,一起通过杀戮之都的考验,获得了杀神领域。”唐三对身旁的小舞说道。


“当然记得啊,那时的我还在星斗大森林里呢。”小舞想了想,说到。


“所以,我想我的名字就叫唐银吧。”


“既然这样,那我就叫唐雪好了。”


“嗯。”









05


“舞桐,你还记得我当初七环的时候,去星罗帝国当兵吗?那时我用极限单兵的作战方法,改变了容貌,认识我弟弟,帮他和我的父亲对抗日月帝国的侵袭,那时的我成为了一个小胖子,化名唐冬,但是我想改一下,现在的我化名霍冬。”


“当然记得了,那时的我正受伤恢复呢,回来后就变成了唐舞桐,既然如此,我就化名王冬儿好啦!”


“嗯。”











06


“舞麟,我想化名为古月,纪念一下我们小时候在一起的时光,因为后来的我们,就因为站在人类和魂兽的对立面而分开了。”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既然你纪念了我们以前的时光,那我打算纪念一下,我们冰冻复苏后的时光,我打算化名为唐乐,纪念那位歌神。”


“嗯嗯,都听你的。”










07


“轩宇,我想叫冻千秋,纪念我们刚遇到的时候,在娜娜老师的陪伴下。”


“好啊,我想纪念一下我养父母的姓,我想姓蓝,就叫蓝宇好了。”


“这个名字起的,你可真懒呢。”白秀秀翻了个白眼儿,对他说道。


“哎呀,亲爱的,好听就行呗。”唐轩宇宠溺的笑了笑。










08


“既然名字的问题都解决完了,那我们就走吧。”唐三环视一周,对其他人说道。


“好!”


于是,经过最终确认,几个人的名字如下:


唐三——唐银


小舞——唐雪


霍雨浩——霍冬


唐舞桐——王冬儿


唐舞麟——唐乐


古月娜——古月


唐轩宇——蓝宇


白秀秀——冻千秋











09


他们收拾了一下,两人一组,成群结伴,前往市区,去寻找一个住的地方。


毕竟,他们也不能住在荒郊野外呀。






























彩蛋中有《斗罗小剧场》哦!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看浩桐发糖吧!

最后再求点儿评论……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