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初中生,佛系更文

斗罗·重修·拯救世界 06

*幼儿园文笔

*连载中

*勿上升

——————————————————

错字私信踹我……








01


“天梦哥,我要开始解封灵眸的第二魂环了。”霍雨浩在自己的精神之海里对天梦冰蚕说道。


“嗯,雨浩,把握好这次机会,虽然灵眸武魂的第二魂环,是你这次解封能力中最好解封的力量,但你也不能掉以轻心,就用这个最好解封的魂环,当做你这次的经验,方便后面解锁冰碧帝皇蝎的第一魂环,和冰碧帝皇蝎的躯干骨。”


“嗯,我知道了。”










02


霍雨浩将自己的全部魂力,都凝聚到灵眸上,他运转体内的玄天功,用玄天功的力量,滋润自身的经脉,他现在已经尝试突破瓶颈了。


(容作者我不知道如何写突破瓶颈的过程~)


“天梦哥,我已经解锁了灵眸的第二魂环了。”霍雨浩在精神之海里兴奋地对天梦冰蚕说到。


“那太好了,把你解封灵眸第二魂环的经验先沉淀下来,就开始解锁冰碧帝皇蝎武魂吧,冰冰终于要回来了!”天梦冰蚕一脸惊喜的说道。


“呃……天梦哥,你就不能关心关心我吗?”霍雨浩一脸无奈的说道,他可是正在突破呢,天梦哥怎么还想着解锁冰帝的事儿呢,我才是最危险的那个好不好?我要是没解锁,你们两个不都得有危险!


“咳咳——好吧,小雨浩,你快专心凝结魂力,解锁冰碧帝皇蝎的武魂吧,我还会在旁边旁边给你护法的。”天梦冰蚕一脸尴尬的说道。


“嗯,知道了,天梦哥。”霍雨浩也乖巧的答道。


“等一下雨浩,容哥再给你半件大事,万一你突破没成功,还有一个保障。”天梦冰蚕对霍雨浩说到。











03


霍雨浩的精神之海外——


唐三等人在外面焦急的等待着。


刚才雨浩身体突然出现一点异动,把他们吓坏了。


这时,天梦冰蚕从霍雨浩的身体里出来了。


“舞桐,还需要你帮雨浩一件事。”天梦冰蚕笑眯眯的对唐舞桐说道。


“天梦哥,什么事啊?”唐舞桐小心翼翼地问道。


“没啥事,只不过雨浩要解锁冰碧帝皇蝎的武魂了,到时候,他解锁时散发出来的气息,一定会波及到周围的。


所以需要你与他融合魂力,你利用你的力量,在外面压制住它散发出来的极致之冰气息。


因为你们俩人武魂是相契合的,所以你不会受任何影响。


你也不用担心雨浩,你这么做也是对他有好处的。


你的魂力进入他的身体后,可以令他突破时魂力更加稳固的。


你说做的就是不要影响周围的人,也不要将周围的人吸引过来,雨浩突破需要安静的环境。


你们其他人也利用自己的魂力,一起构出一个魂力屏障,再加一层双保险,都明白了吗?”天梦冰蚕一脸严肃的说道。


“嗯,明白了。”众人齐声回答道。


天梦冰蚕看他们同意了,便回到霍雨浩的精神之海里。




























评论是作者写文的动力~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